瀏覽人數:5978081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寵物住民宿 狗主人大推友善運動

現代人養寵物,幾乎把寵物當成自己兒子、女兒看待,不管去哪玩,也都帶著牠們一起去,但台灣的飯店或民宿有些是不歡迎寵物入住的,在新竹的蔡先生,四年前開始四處推行寵物友善運動,說服業者讓狗狗也可以入住,還出了一本書,站在狗狗的立場,幫這些旅館打分數。

黃金獵犬和雪納瑞,活潑的在草地四處追逐,超級可愛,現在越來越多人養寵物,而且是非常的寵愛狗狗們,幾乎是比照親生兒女在照顧,出門遊玩,當然少不了牠們的陪伴,但是假如要過夜的話,住宿的問題就來了。狗主人蔡志強:「台灣飯店不友善。」不能帶狗狗一起出遊,真的是超級掃興,所以蔡先生,發起了一個寵物友善運動,看看這些狗狗們開心玩耍的照片,不管是泛舟,還是一起在餐廳吃飯,狗狗們的表情都是超級開心,全台灣跑透透後,現在有將近兩百家飯店願意配合,而且更有業者願意開放讓狗進到游泳池裡玩水,而且現在蔡先生出了一本書,要向狗主人們介紹這些友善的飯店。

現在嘟嘟和飛飛,還變成了新的寵物明星,大家都搶著要牠們的狗手印,蔡先生也強調,不僅是業者的友善態度要提升,狗主人們也要有公德心,這樣才能夠讓更多人,用更友善的對待牠們。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