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5978123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狗車禍腿骨碎 原地苦等主人 卻換來一句「不要了」……

在中國南京地區有一隻小狗,前幾天被車子輾過,兩條後腿骨頭粉碎,有愛心人士見狀,試圖把牠帶離現場照顧,但牠卻馬上又固執地拖著後半身,僅靠兩條前腿穿過馬路,回到了自己車禍的地方,似乎在等著主人來接牠,當地民警最後協助其找到了主人,但是令人遺憾的是,飼主卻拒絕將牠領回。

狗狗是在端午節時遭遇車禍,重傷的牠,後腿被車子輾過骨頭粉碎,只能憑藉著兩條前腿行進,在爬行的過程,牠腹部的皮毛和地面摩擦,皮毛都被磨掉了,受傷的皮膚顯而易見。

有好心人看到後想要伸手援助,但是狗狗卻堅持留在原地,不肯離去,好似在等待主人來接牠。

狗狗的悲慘故事感動了有愛心的民警,最後幫助其成功找到了主人,不過已經年過70歲的原飼主卻拒絕將牠帶回家,民警計畫如果沒有人主動收養牠,就會將其安置於救助機構。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