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6010868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狗兒垂涎「起司月亮」 四腳一躍想吃月?!

你心目中的寵物攝影是什麼樣的畫面?英國攝影師Paul Walker最近贏得了最佳寵物狗肖像比賽的冠軍,這次的作品包含「狗兒水上漂」、「狗垂涎起司月亮」等有趣的照片。

現年40歲,來自蘇格蘭亞爾郡(Ayr)的攝影師Walker,以極具淘氣又頑皮的拍攝手法,捕捉到許多人認為不可能拍到的影像,收錄在其鏡頭裡的狗狗,各個成了喜劇演員。

Walker表示,很多人都會跑過來跟我說,家裡的狗很不聽話,而且不喜歡人,但是在我眼裡,卻是種挑戰,因為從牠們身上能拍出很棒的影像。

從他這次得獎的作品中可以看見,每張相片皆相當詼諧逗趣。像是,有隻吉娃娃咬了一隻大狗的屁股,剛好這隻「受害」的狗狗,同時也再咬一顆足球,因此畫面就成了一場十分不友善的足球競賽。


▲吉娃娃:搶我球,我咬你屁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狗兒水上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還有一張照片,主角是一隻總是不聽主人話的狗狗,牠在水上奔跑的樣子,透過鏡頭的瞬間拍攝,畫面中的狗狗就像是腳不落地,在水表面行動自如,令人咋舌;還有一張照片更是讓人拍案叫絕,有隻狗往月亮的方向跳去,Walker替這張相片下的註解是,有人騙這隻狗說,天上的月亮是起司做的,於是牠竟四腳一躍,天真想要吃掉月亮。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